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植树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2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植树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2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植树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08:5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张爱丽)春暖四月,和风催绿。4月23日,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延吉市小营镇新光村植树点,开展“植树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虎权,副主任李忠文、魏亚利、陈彪参加植树。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灌树根……精心栽种一棵棵柳树苗,每道工序、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植树过程中,姜虎权一边了解树木品种、成活率以及当地绿化管护等情况,一边叮嘱干部职工注意苗要立正、土要培实、水要浇透,确保栽种的树苗顺利成活生长。

  经过一上午紧张忙碌的劳动,荒地添上了新绿,300棵新栽种的柳树苗迎风挺立。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倡导了人人爱树、植树、护树的文明风尚,为创建生态城市、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了人大力量。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