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3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3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2021-04-26 09:4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秦羽)4月25日是第35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守护一生”。

  当天,延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在延吉市人民公园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延吉市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推广各类疫苗的保护效果、免疫持久性、适用人群以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等。精心设计的宣传展板、诙谐易懂的宣传语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咨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问题。延吉市民刘女士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后表示:“宣传活动让我了解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有哪些好处、接种后抗体可持续多长时间、有何不良反应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能保护自己和家人,又能有效防控疫情,所以我决定动员全家人尽早接种疫苗。”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