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开展“书香延吉·礼赞百年”全民阅读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5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开展“书香延吉·礼赞百年”全民阅读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5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开展“书香延吉·礼赞百年”全民阅读活动

2021-04-28 09:1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孙可)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4月22日,延吉市启动“书香延吉·礼赞百年”全民阅读活动。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由延吉市委宣传部联合延吉市总工会、延吉市全民阅读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四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进延吉市全民阅读工作,巩固扩大“书香延吉”建设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延吉市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把全民阅读与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使全民阅读工程成为展示延吉历史文化、弘扬城市精神的窗口和平台;充分发挥文化景址、红色展馆、朝鲜族民俗文化等文化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党史阅读、爱国主义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等活动;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进一步加强全民阅读阵地建设,在全市掀起读书热潮,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书声琅琅、书香浓浓”的书香校园、“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机关、“书香满军营、文化润兵心”的书香军营……形成人人读书、人人学习的良好社会风气,为谱写延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