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里边检站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5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古城里边检站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365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古城里边检站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1-04-28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引导青年民警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4月26日,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古城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EJ0A6881.JPG

  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该检查站民警参观了和龙市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瞻仰十三勇士纪念碑、聆听英雄事迹。党史专家侯镇清会长为民警讲述了早期共产党员的构成、工农革命的开展和当地革命先辈英雄事迹。

EJ0A6917.JPG

  在庄严纪念碑下,全体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的坚定信念,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再一次感受到了入党的光荣与神圣。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为我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持。”民警黄红伟说。

EJ0A6946.jpg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为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段进珂  吉林总站古城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