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2021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414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2021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414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2021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07-22 08: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1日,安图县2021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QQ截图20210722083016.jpg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史、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创办农民合作社与家庭农场、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等内容进行教学。

  通过培训,广大驻村干部能够精准把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标准要求,夯实履职尽责基础,提升驻村工作能力,不折不扣的执行好、完成好帮扶工作,在驻村工作中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