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彩纷呈绽延边 政企携手谋共赢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8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e彩纷呈绽延边 政企携手谋共赢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8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e彩纷呈绽延边 政企携手谋共赢

“电e金服”平台延边地区现场推介会在延吉举行

2021-07-30 09:26 | 来源: 延边日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落实对我州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7月28日,“e彩纷呈绽延边 政企携手谋共赢”——“电e金服”平台延边地区现场推介会在延边白山大厦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州政府与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国家电网公司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电e金服”对延边产业链金融服务优势,有效破解电力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融资难题,引领带动全州金融系统加快创新各产业链供应链服务模式,全面助力延边产业现代化率先实现新突破。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金融办、州乡村振兴局、延边银保监分局等部门,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工商银行延边州支行、建设银行延边州分行等金融机构,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国网中国电财等单位,及延边地区发电企业、供应商及重要用电客户代表参加会议。

  “电e金服”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面向全社会自主创建的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金融服务,为个人客户提供融资、理财、保险等综合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国网延边供电公司积极深化“电e金服”宣传推广,第一时间成立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定点走访重点企业,精准对接金融需求,创新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宣讲”推介模式,大力推广平台落地应用,并在全国地市级公司中率先与当地政府顺利接洽完成宣贯推广工作,实现了金融业务开局争先。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与吉林龙鑫药业有限公司等州内29家企业确定合作意向。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可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