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举行“建党百年送温暖 密切警民鱼水情”文艺汇演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87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举行“建党百年送温暖 密切警民鱼水情”文艺汇演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8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举行“建党百年送温暖 密切警民鱼水情”文艺汇演

2021-07-30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开展“建党百年送温暖 ,密切警民鱼水情”主题联欢活动,邀请和龙市边境管理大队的民警以及辖区内的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活动中,文兴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边境管理大队的民警与社区居民群众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活动在精彩的长鼓舞表演拉开了帷幕,一支支主题鲜明的舞蹈,一曲曲激情澎湃的歌曲演绎出了社区居民群众对边防警员的深厚情谊。一曲《红太阳照边疆》将整场的节目推向了高潮,警员们与社区居民共同载歌载舞,深深地拉近了警民鱼水之情。

  此次活动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军民之间的情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内涵,拉近了居民群众与警员的距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王晓旭 和龙市文兴社区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