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彩绘文化长廊”成为靓丽风景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8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彩绘文化长廊”成为靓丽风景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8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彩绘文化长廊”成为靓丽风景线

2021-07-30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党建引领文化,文化助推党建。日前,和龙林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参观了由各党组织参与设计、绘画的“彩绘文化长廊”,并在参观过程中由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文化墙设计理念、创意思想及精神寓意。

11.jpg

  华滨路沿线,彩色的文化长廊与绿树成荫的漫步小道相得益彰,成为海兰江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凝聚奋进力量,展现务林人风采,“和林”党委充分利用公司贮木场外围白墙空间,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靓丽新颖的企业党建文化长廊。

22.jpg

  “彩绘文化长廊”从策划到绘画完成历时一个半月,6月20日正式呈现给广大职工群众。长廊全长近400米,由80副画面组成,紧紧围绕“党建引领 文化聚力”为主题,以“永远跟党走、共筑林业梦”为主线,涵盖了党建文化、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企业文化等各方面内容,设计内容全部由和林各基层党组织自行设计,板面设计细致、独具匠心,充分反应了各党组织的工作成效、突出亮点和转型成果。绘画期间,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共同参与,呈现出“百人共绘文化长廊”的壮观景象。

33.jpg

44.jpg

  “彩绘文化长廊”的打造,让昔日的空白墙,变成了独具特色的彩绘文化长廊,让广大职工群众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接受着“林业文化”的洗礼,营造了担当进取、勇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对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争当新时代先锋起到了重要作用。

55.jpg

66.jpg

  长白山森工集团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