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政协委员调研温室生产项目答复办理情况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9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政协委员调研温室生产项目答复办理情况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9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政协委员调研温室生产项目答复办理情况

2021-07-30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9日,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国斌率提案委工作人员及部分委员来到依兰镇,对《关于建设延吉市温室生产项目的建议》重点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1实地调研 杨婷婷 摄.JPG

  政协委员走进延边缤纷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了园区内的绿植展示区、多肉植物展示区以及绿色生态采摘体验区,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委员们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依兰镇等相关部门关于延吉市温室生产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对提出的重点提案进行了交流。 

  据悉,近年来延吉市结合农业资源、产业基础、经济发展和区位特点,不断创新农业发展方式,把发展棚膜经济产业作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增加农民收入的突破口,初步形成了具有延吉特色的农业产业模式和农业经济结构新格局。

2座谈会 杨婷婷 摄.JPG

  调研组表示,发展棚模经济是调整农村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的好方法,希望相关部门举办有关技术的培训,并在加大棚膜经济发展力度的同时,确保棚膜生产的蔬菜绿色有机健康,销售渠道畅通。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