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多举措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9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多举措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9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多举措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2021-07-30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防汛工作开展以来,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明确目标,齐心合力,各部门、各单位通力配合,全力保障天桥岭林区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汛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将隐患排查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为保障公司及广大职工群众平安度汛,最大限度地降低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公司防汛办按照省、州、集团公司各级防汛指挥部和公司防指有关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部署,针对汛前排查出的度汛重点安全隐患点实际情况进行了仔细的现场勘察,对需要重点予以修复的河道、河提、公路、涵洞、排水沟渠等基础设施隐患部位进行治理。同时,公司14个林场对本单位辖区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易发生灾害情况的河堤、路段进行修复。

8.jpg

  为增强广大职工群众防灾意识,进一步提高防汛抗灾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近日举办了2021年抗洪抢险救灾演练活动。公司按照应急预案,将52名工作人员分为综合协调组、抢险救援组、转移安置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安全保卫组、交通管制组、宣传报道组等,分工明确,演练有序。

6.jpg

  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综合指挥调度和应变处置能力,从细节上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5.jpg

  长白山森工集团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