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综合施策推进“三防”体系建设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9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商行综合施策推进“三防”体系建设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419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边农商行综合施策推进“三防”体系建设

2021-07-30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年初以来,延边农商行始终将安全性摆在第一位,坚持“三防结合”的原则,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30151041.jpg

  落实人力防范。该行不断健全安全保卫队伍,逐级签订安防消防责任书,制定下发全年安保工作要点和考核方案,将员工的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当成一项重要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模拟演练,使员工掌握紧急状况的应急处置措施及要领,正确使用报警装置、灭火器等。该行上半年共组织召开了安保工作会议和培训13次、组织员工观看了《安全警示专题教育片》,同时,外派员工到消防学校参加中级消防操作人员培训学习,保证全年安保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730151033.jpg

  巩固实体防范。该行不断强化防护设施建设,形成多位一体的安全保障体系。同时,在各支行、各部室设立安全员,组织安保人员定期到营业网点进行设施排查,对超过使用期限的器械及时更换,对ATM机实行日巡查制,确保金融消费者的资金信息安全。

  提高技术防范。该行加强与保安公司、消防公司等三方机构的沟通联系,对视频安防监控装置、防火防爆技术装置、电视监控设备等进行定期维护调试。对全行自助机具加钞间线路和外环境摄像机线路进行刚性防护规范安装,对押运车停车位和停车牌进行统一规划,并对乙级以上卷帘门、防盗门、防尾随联动门全部进行更换。

  延边农商行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