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林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城事-延边站 李璐宜 3419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林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城事-延边站 李璐宜 3419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林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1-07-30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退役军人召开了2021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万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吕海波代表全院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94年光辉历程。

  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光荣的军旅生涯,总结今天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感谢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心,今后要进一步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和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希望,退伍军人继承和弘扬“八一”精神。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和责任心对待自己对待工作。发扬传统,引领风尚。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加强学习,爱岗敬业。结合单位、部门、岗位的职责职能,加强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掌握岗位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今后,汪清林区检察院将结合各项检察工作,持续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全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孟祥美 刘阳 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