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南坪边境派出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向国旗宣誓”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璐宜 3419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南坪边境派出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向国旗宣誓”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璐宜 3419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南坪边境派出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向国旗宣誓”活动

2021-07-30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帮助民警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7月30日,南坪边境派出所联合和龙边境检查站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向国旗宣誓”活动。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前,转改民警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活动会场,饱含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座谈分享会上,民警们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体会,并表态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矢志不渝的坚持移民管理队伍的优良传统,始终响应“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号召,为边境辖区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刘源江 南坪派出所供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