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新林社区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73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新林社区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城事-延边站 李超 3473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汪清县新林社区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2021-11-04 10:03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近日,汪清县新民街道新林社区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内容,从不同角度宣传和学习身边的红色历史。

  此次活动分为“魅力红城”我家乡、“红色英雄”身边学、“红色故事”我来讲三个部分。

  开展红色文化知识讲座,观看红色纪录片《金相和》,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辖区为居民讲述汪清地区的红色历史故事……新林社区围绕汪清地区的抗日历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大家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学习烈士不畏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利用“家门口”的红色资源,践行了“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使红色基因、红色情怀在青山绿水的汪清大地绵延流动。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