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法院干警拾金不昧 失主手书以表感谢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17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法院干警拾金不昧 失主手书以表感谢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17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法院干警拾金不昧 失主手书以表感谢

2022-08-12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谢谢小安同志,就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来表达一下对他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精神的感激之情。”这是市民孙某对和龙市人民法院送达组干警安高佐发自肺腑地赞誉。

  原来,前几日市法院送达组干警安高佐在外出送达过程中拾到一部手机,他尝试多次联系失主,但手机有密码,无奈之下他只好在原地等候。等待近一个小时后,安高佐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经过反复确认失主身份,将手机归还失主。失主连连感谢,并拿出现金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安高佐表示这是自己作为法院干警应尽的本分当即拒绝。没有想到,失主随后手书一封感谢信并送至市法院。

  一封感谢信是认可,更是责任。今后,和龙市法院将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切入点,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让来访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为民情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张婧 王恩晗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