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安图冰雪旅游季正式启动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91351
重磅!安图冰雪旅游季正式启动 城事-延边站 金作超 3791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重磅!安图冰雪旅游季正式启动

2023-11-10 09: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安图县素有“长白山第一县”的美誉,是世界三大优质矿泉水基地之一,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拥有北纬42°黄金纬度温泉。境内A级景区17个,其中4A级景区8个,3A级景区6个。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多次入选“中国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荣登2023中国候鸟旅养小城避暑百佳入围榜。近年来,安图县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安图独特的冰雪温泉资源禀赋为依托,全力构建“白雪换白银”的冰雪产业发展体系,努力实现暖元素盘活冷资源、冷资源撬动热产业。

  2023年冰雪旅游季,向大家推介安图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文旅产品,并重点推出六大旗舰产品、六大品牌活动、七条精品线路以及二十个网红打卡地。

微信截图_20231110085949.png

美丽安图-穿越雪原

微信截图_20231110090210.png

美丽安图-冰雪森林

  六大品牌活动 冬季旅游更具吸引力

  为了做好“旅游+”文章,安图县通过搭建多元活动平台,不断深化文旅体融合发展,厚植本土特色,打响具有区域独特性、传统民俗性、民族代表性的活动品牌,有效提高安图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微信截图_20231110090017.png

朝鲜族象帽舞

  今年新雪季期间,将重点推出以下六大品牌活动:

  ▲延边长白山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

  ▲“激情越野 燃动安图”长白山雪岭越野节

  ▲“鱼水欢腾 生态冰雪”安图长白山第一届冬捕节

  ▲延边长白山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首届梦幻漂流文化旅游节

  ▲安图“长白山第一村”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

  ▲安图长白山“吉地过年”主题活动暨长白山朝贡府满族民俗文化年味节  

微信截图_20231110090037.png

雪地摩托车

  六大旗舰产品 旅游体验更有特色

  吉林最美的雪景,一定是在粉雪天堂——安图县。雪花漫天飞舞,堆积成一道道绝美的风景线,是冬季最浪漫的景色。六大旗舰产品重磅推出,每一个都是您的不二选择。

微信截图_20231110090054.png

  梦幻漂流——看日出东方、赏玉树琼花,享受最奢侈、最浪漫的长白山矿泉漂流。

  雪原穿越——驰骋在没有红绿灯的树林间,带来狂野刺激的畅玩体验。

  童话旅拍——在精灵雪域王国,与圣诞老人和驯鹿嬉戏赏雪、拍照合影。

  童乐童趣——马拉爬犁、雪地香蕉船,找回童年的记忆和乐趣。

  冰火两重天——用一缕地下深层涌出的清澈矿泉泡茶,进入雪屋吃上东北风味铜火锅,在这一冷一暖、一冰一火间,食人间美味,品快乐人生。

  沐雪温泉——泡一次“铁锅炖自己”式的火山温泉,极致享受脚踏热浪、头顶飘雪的汤泉之乐。 

  七条冰雪旅游线路 冰雪玩法更加丰富

  长白山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海拔高温差大,雪量多雪期长,零下12℃粉雪可以让您在沐雪之冬尽享冰雪带来的无限乐趣。

  依托安图县丰富的冰雪资源,我们为大家归纳总结了7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以满足广大游客多样多元需求。主要有:粉雪度假线路、冬季研学线路、林海穿越线路、童话旅拍线路、温泉养生线路、梦幻漂流线路、玩冰戏雪线路。 

微信截图_20231110090109.png

儿时回忆——雪地毛毛虫

  二十个网红打卡地 冬季景区更圈粉

  天气不断降温,安图县冬季冰雪推介的热度却持续升温,许多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耀眼光芒里的雾凇森林、穿越广袤的林海雪原的雪地摩托、夜幕下一座座白色的“霍比特雪屋”、森林徒步穿越、以及羊驼、傻狍子、东北虎等呆萌动物,让冬季景区更“圈粉”,张开怀抱迎接广大游客来安图“猫冬”过节!

微信截图_20231110090119.png

赏雾凇玩漂流

  安图重磅推出二十个网红打卡地:

  ▲长白山梦幻魔界(大泉河)雾凇漂流

  ▲长白山下雾凇网红第一漂——水色雾凇岛

  ▲雪岭望长白、麋鹿童话园

  ▲长白山第一村——奶头山村

  ▲摄影天堂——魔界

  ▲长白山下第一泉——冰水泉

  ▲长白山第一湖——雪山飞湖

  ▲红石石峰原生态景区

  ▲大戏台河冰雪王国

  ▲长白山梦幻之夜——大戏台河夜景灯光秀

  ▲长白山地质奇观——峡谷浮石林

  ▲朝鲜族百年部落——长白山百花谷

  ▲冰雪丝路原点——长白山朝贡府

  ▲满族民俗文化和东北土特产集散地——大关东文化园

  ▲中国朝鲜族非遗传承部落——松花村

  ▲长白山名寺——泰安寺

  ▲红丰湾民宿——长白山水色酒店、静雅小墅

  ▲沐雪温泉——王朝圣地

  ▲长白山第一塔——万佛塔

  ▲长白山和平全季地形公园——和平滑雪场

  安图县境内交通十分便利,拥有双高铁、双高速、双机场,方便省内外游客共享冰雪。

  踏遍千山暮雪,风景这边独好。

  冬日的安图,大家可以感受到冰雪与温泉、刺激与闲暇、民俗与美食的激情碰撞,更有“N+1”种惊喜等你来发现、去体验。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