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暨第六届全民冰雪旅游节开幕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809461
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暨第六届全民冰雪旅游节开幕 城事-延边站 梁欢欢 3809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暨第六届全民冰雪旅游节开幕

2024-01-06 19: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6日上午,“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暨第六届全民冰雪旅游节”活动在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安北村冰雪欢乐谷正式启动。

  雪地寻宝、人体碰碰球、雪地拔河等冰雪趣味竞技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新鲜体验,让人们感受冰雪带来的乐趣。随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优美动听的歌曲独唱,优雅柔美的旗袍秀和舞蹈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雪滑梯、雪地摩托等冰雪趣味体验活动让游客深度感受了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促进安图冰雪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发挥地理、资源优势,推动冰雪旅游与乡村振兴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安图县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大长白山旅游经济圈,打好“资源牌”,做好“雪文章”,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全产业链发展,形成了自然、人文、民俗、红色、冰雪等多元化文旅发展格局,吸引国内外大批游客纷至沓来,“化雪为银、点冰成玉”,将“冷资源”变为“热经济”。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