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启动 活动-延边站 张昕莹 3347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启动 活动-延边站 张昕莹 3347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活动

延吉市“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启动

2021-04-02 08:4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张爱丽 实习记者 张栋辉)4月1日,延吉市总工会举行“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启动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自延吉市基层工会的100名工会主席参加启动仪式。

  “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是延吉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活动持续至7月31日。活动中,各基层工会主席将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等,以线上视频宣讲的形式,为职工讲述党史事件、党史人物、英烈故事、劳模故事,引导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丽延吉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确保基层工会主席宣讲有思路、出精品,启动仪式上还特别邀请了延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美岩,以“百年大党 光辉历程”为主题进行宣讲辅导,为延吉市总工会开展“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进行了一次教学示范,也为百名工会主席宣讲党史提供了思维路径。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