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红歌献给党”主题展演启幕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02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红歌献给党”主题展演启幕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02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吉市“红歌献给党”主题展演启幕

2021-06-30 09:3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近日,延吉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献给党”系列主题展演活动在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红色小镇”启幕。

  当天,来自延吉市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演员们为当地村民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红太阳照边疆》拉开了整场演出帷幕,随后,传统民谣《桔梗谣》、乐器合奏《阿里山的姑娘》、舞蹈《长鼓舞》等10余个具有朝鲜族特色的文艺节目依次亮相,表达了延边各族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向往。演出现场,身着朝鲜族服装的观众与演员们热情互动,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延吉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展演活动旨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颂党恩,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接下来,延吉市文广旅局送文化下基层演出小分队还将奔赴各乡镇、农村、社区、部队进行巡回演出。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