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02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02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2021-06-30 09:3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近日,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文广旅局、延吉市教育局、延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童心向党颂伟绩,红色精神我传承”延吉市青少年诵读大赛,在延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大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少年继承革命传统,厚植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阅读热情,丰富全民阅读活动载体,深化“书香延吉”建设。

  本次大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选拔,大赛组委会评选出20件优秀诵读作品参加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朗诵了《回首岁月忆峥嵘》《满江红》等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文,充分抒发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之情,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优秀表演奖等奖项。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