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两景区相继开园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07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两景区相继开园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07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边州两景区相继开园

2021-07-09 09:0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 文永鑫)日前,大戏台河景区、和龙青龙渔业景区陆续开园,为游客乘凉纳暑提供新去处。

  大戏台河景区位于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黄松蒲林场东南方6公里,景区以不同姿态泉景及其衍生出的瀑布、山石等自然景观为主打,开辟徒步线、观光车线,辅以夜游观赏,运用3D投影和LED特效打造 “幻光森林”夜游大戏台河项目,让游客体会大自然的奇幻和融于森林的乐趣。景区今年推出了天鱼湖音乐喷泉、七妹瀑、八妹瀑、九妹瀑等独具特色的河流林泉灯光秀,并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和生态停车场,提升游客游园体验。

  和龙青龙渔业景区位于和龙市头道镇青龙村,是一个集冷水鱼繁育养殖、特色餐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度假园区。其中水上乐园方面,青龙水世界建有海啸池、超级大喇叭滑道、螺旋组合滑梯、水上飞龙、阳光水寨、宝贝池、彩虹滑梯、大回环滑梯、泡泡大战等10多种游乐项目。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