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检查组到和龙检查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0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检查组到和龙检查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0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吉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检查组到和龙检查

2021-07-15 10:2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思文 文永鑫)日前,吉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现场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和龙市延安村、柳洞村、光东村。

  检查组详细听取和龙市乡村旅游规划、农村自然环境、农村历史文化遗产、农业生产、农家生活、农家民宿、旅游综合体建设等情况汇报,对和龙市乡村旅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和龙市乡村旅游发展态势良好,干净卫生、民风淳朴、群众参与度高、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并就如何完善配套设施、丰富产业业态、拓展客源市场、提高服务质量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和龙市高度重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牢牢抓住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政策机遇,依托长寿生态、借港出海等发展优势,深入实施开发开放、绿色转型和乡村振兴,进一步打造提升“最美中朝边境线上的金达莱”品牌形象, 加速推动“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进程。田园观光游、民俗体验游、亲子互动游、休闲采摘游等日益火爆,家庭团聚游、同学聚会游等成为乡村旅游热点,激发了农民的积极性,富了群众、兴了产业、亮了形象。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