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研学 收获新知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8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乐研学 收获新知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8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快乐研学 收获新知

2021-07-29 13:3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为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让他们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学习知识、陶冶情操、锻炼社交能力,暑假期间,我州部分文化教育机构及旅游景区推出内容丰富的研学实践活动,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7月23日,龙井市琵岩山研学基地举行闭营仪式。据了解,此次研学实践活动于7月5日开营,吸引了龙井市4423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活动期间,琵岩山研学基地通过带领学生了解动植物、化石、民俗文化等知识,开展手工制作、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实践体验活动,让学生在“行走的课堂”中汲取更多养分,在观察与实践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磨炼意志。

  为提高少年儿童对传统文化、民俗文化、地域文化的认知,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和审美能力,7月18日,延边美术馆在延吉市梦都美旅游度假村举办了“清凉之夏艺术旅行——小画家与自然的邂逅”美术类公共教育活动,将民族书画艺术课堂融入大自然。“小画家们”通过参观美术作品展、开展采风写生实践等活动,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绘画热情。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