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龙”“春虎”亮相西安旅博会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8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龙”“春虎”亮相西安旅博会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18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珲龙”“春虎”亮相西安旅博会

2021-07-29 13:4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相恒波)日前,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珲春市IP形象“珲龙”“春虎”作为城市使者,首次在旅游博览会上亮相,独特的形象设计和文化内涵,受到与会者的喜爱。

  旅博会现场,“龙虎”元素让延边展区格外引人注目,精美的文创旅游商品、精致的旅游宣传折页、丰富的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游客、市民前来咨询打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方式,积极推介珲春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以“开放创新理念、丝路文旅共生”为主题,为期3天,共设置国内展区、陕西展区、国际展区、文旅消费展区等6大专题展区及1个民宿专题展区,吸引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展商,国内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00余家文旅企业、机构及300余名特邀买家参展。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