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延吉获4金1银3铜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446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延吉获4金1银3铜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446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延吉获4金1银3铜

2021-09-09 10:12 | 来源: 延边日报

  9月3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办的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延吉市共获得4个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

  本次旅游商品大赛,延吉市共选送12家企业生产的13件产品参赛。其中,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的红之美气红参果冻系列、延边长白松博雕工艺美术有限公司的萌萌龙系列耳钉、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的荞麦冷面、吉林正德药业有限公司的参宫秀系列面膜获得金奖;延边睿禛手工扎染礼品有限公司的睿禛手工扎染发饰系列商品获得银奖;延边百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的百年渔村儿明太鱼、延吉新起早期教育研究所的苕条工艺果盘、延边哇嗷商贸有限公司的红参茶系列商品获得铜奖。

  据了解,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以“地域特色、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突出新技能、新技艺、新创意、新设计、新技术、新应用、新工艺,设100个金奖、200个银奖、200个铜奖。全国共有1468套16000余件参赛作品参加现场评选。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文永鑫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