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延边州公积金缴存职工个人账户多了一笔利息收入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411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了!延边州公积金缴存职工个人账户多了一笔利息收入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411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注意了!延边州公积金缴存职工个人账户多了一笔利息收入

2021-07-16 14:08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日前,延边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缴存职工个人账户又多了一笔利息收入。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该中心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0%)结息,本次结息年度自2020年7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结息后利息转入下年度职工公积金本金中,并自结息日起自动转存。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25.35万人,共计结利息1.65亿元,其中当年缴存部分的利息0.17亿元,上年结转部分的利息1.48亿元,比上年增长7.14%,人均结息652元。目前,所结利息已全部计入缴存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公积金有多少利息?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缴存职工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该中心查询。

来源:延边信息港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