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2021年定向招录乡村医生通过面试将于7月29日到岗执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416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2021年定向招录乡村医生通过面试将于7月29日到岗执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416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和龙市2021年定向招录乡村医生通过面试将于7月29日到岗执业

2021-07-27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好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毕业生安置工作,和龙市卫生健康局认真抓好落实,于7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1年定向招录乡村医生面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7082728.png

  精密部署,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开展。高度重视定向招录乡村医生面试工作,认真研究制定面试工作方案,先后确定经验丰富的1名主考官和7名专业技术考官,并确定1名监考官全程监督面试工作。同时,精心设置了面试室、候考室、候分室等多个面试考场,全面保障了乡村医生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落实细节,确保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抓好面试保密工作细节。在全面做好面试试题不外漏的基础上,对要参与面试的考官组成员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使考生得到公平、公正的面试环境。抓好面试环节工作细节。通过开展面试环节工作演练,进一步加强考务工作人员能力,确保面试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抓好面试收尾工作细节。根据考务组成员的评分结果,工作人员对20名考生的面试结果作出了最后的汇总,并交至监考官,由监考官当场向应试考生宣布面试结果。

  通过近3个小时的面试工作,和龙市20名定向培养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全部合格通过考试。市卫生健康局将通过最后的公示公开环节,在7月29日前保证全部到岗执业。

  通过定向招录乡村医生,有效缓解了和龙乡村医生队伍人才紧缺、乡村医生队伍老龄化等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村卫生室的服务能力,为全市乡村医疗卫生事业输入了新鲜血液。(和龙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