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95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295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1-12 13:1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张爱丽)1月11日,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在延边白山大厦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姜虎权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应到48人,实到43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了关于个别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