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08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08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7-13 09:00 | 来源: 延边日报

  7月12日,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虎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忠文,副主任朴雄英、陈彪、王静慧及秘书长金璟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忠文、朴雄英、陈彪、金璟琳等6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姜虎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彰显着巨大的实践伟力,是指引我们党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州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纳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年度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要注重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常委会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人大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紧跟州委工作部署,聚焦“十四五”人大工作任务,把人大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完成好新时代交给人大的各项任务。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爱丽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