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7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17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7次会议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17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延边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7次会议

2021-07-28 10:14 | 来源: 延边日报

  7月26日,延边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金寿浩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7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 延边州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关于增加延边宾馆注册资本的请示》《关于修缮州政务中心所需资金的请示》《关于2020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考评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争取早日与上海市杨浦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在农特产品产销、乡村振兴、产业对接、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相关单位要加强延边宾馆国有资产管理,做到保值增值,创新企业经营模式,创造更好经济社会效益。要及时做好州政务中心修缮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州政务中心正常运行。州生态环境局要督促各县(市)抓紧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同时,以这次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考评通报为契机,査找不足、补齐短板,认真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玉敏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