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职责使命 弘扬优良传统 不断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18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牢记职责使命 弘扬优良传统 不断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头条-延边站 张昕莹 3418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头条

田锦尘“八一”前夕慰问驻延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牢记职责使命 弘扬优良传统 不断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2021-07-30 09:30 | 来源: 延边日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到珲春市走访慰问驻延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慰问优抚对象史文生。

  田锦尘先后来到32116部队、草帽山哨所、32116部队十二分队,与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训练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驻延部队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应急救援等工作,为延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持,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崭新篇章。他鼓励广大驻延部队官兵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大力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忠诚履行好人民军队新时代的使命责任,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为部队排忧解难,为部队改革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今年95岁高龄的优抚对象史文生1950年10月入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田锦尘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田锦尘叮嘱相关部门和各级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以更加贴心的服务确保老人安享晚年。

  优抚对象朱福顺今年69周岁,是崔日烈士的母亲。崔日于1995 年在图们江抢救落水儿童时牺牲。田锦尘在详细了解朱福顺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后说,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千方百计为优抚对象纾困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州委常委、延边军分区司令员梁松柏,中朝罗先办主任、珲春市委书记陈胜,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云/文 尹贤均/图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