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要闻-延边站 鞠华军 3031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七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要闻-延边站 鞠华军 3031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第七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2020-01-03 2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jpg

  民俗灯展秀异彩,冰雕雪趣戏欢乐。1月3日晚7时许,第七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在延吉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开幕。

  近年来,延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及州委、州政府“旅游兴州”战略部署,立足优势资源,发展冰雪旅游产业,着力打造冬季旅游品牌。

  本届冰雪旅游节以“冰雪边城,动感延吉”为主题,在重点塑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冰雕雪雕作品的同时,将朝鲜族民俗文化元素融入现代灯光艺术,创新打造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光浮雕灯光秀。

  在冰雪旅游节期间,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经贸、冰雪体育等四大类共15项活动,充分加强旅游与各领域融合,丰富冰雪旅游节内容,全力提高延吉市冰雪旅游市场竞争力,提升冰雪旅游节知名度,使冰雪旅游节成为延吉市走向世界、世界了解延吉的纽带。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接待游客突破3万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