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96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96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政协延边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01-13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3日,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边阿里郎剧场闭幕。本次大会应到州政协委员324人,实际到会277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jpg

  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延边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安明植、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吴学哲、韩长发、廉京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延边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虎权在主席台就座。

  州委副书记、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州检察院、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延边军分区、长白山森工集团、珲春市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驻延中省直、州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由冯德远主持。

  会上,五位委员就深化农村改革、助力延边绿色发展、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人参产业发展、食品安全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参考性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延边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宋树青作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和得票情况,韩长发、廉京燮当选为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于鑫晶、李国峰、张显锋当选为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决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