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4082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4082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2021-07-12 10:46 | 来源: 延边日报

  连日来,延边州各级各部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委办公室(州接待办公室)迅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在提升“三提升”水平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实践精神、信念宗旨,做到掌握全面、科学把握、落实到位。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后,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力量、在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延边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州民委(宗教局)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大家认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和延边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州民族宗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并要求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运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延边日报新媒体记者 高云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