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两门课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412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大学两门课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412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大学两门课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1-07-19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根据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8号),延边大学《韩国语入门》《土木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两门课程获批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韩国语入门》为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土木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延边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出台了“三大工程 十项计划”2.0版,聚焦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力推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两门课程的成功入选标志着延边大学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效。学校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健全课程管理与评价制度,着力打造一批高水平的一流本科课程,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努力推动本科教学再上新台阶。
延边大学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