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412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412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2021-07-20 1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延边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虎权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0120628.jpg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忠文,副主任魏亚利、朴雄英、陈彪,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议题;听取了关于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赴四川、贵州考察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赴宁夏、贵州等地学习考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7月27日上午在延吉召开,会期半天。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