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领导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417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领导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417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汪清县领导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28 11: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5日,汪清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金桂英率县应急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到中心市场、工人文化宫及新恒升商贸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心市场,检查组听取了市场日常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检查了消防栓、火灾报警控制器等消防设施。检查组要求,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应急演练,做好消防通道的精细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工人文化宫,检查组检查了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了解各楼层使用情况,并察看了室外楼梯设计。检查组要求,文化宫要加强内部员工的安全培训,提升服务中心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新恒升商贸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安全保障措施,询问了消防设施配备、值班制度,人员配置等,查阅了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操作人员流程等。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制度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加大日常巡视、检查频次,对重点区域、部位着重看管,严禁携带火种入内。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文字来源:汪清融媒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