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领导到工业集中区企业调研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419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领导到工业集中区企业调研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419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汪清县领导到工业集中区企业调研

2021-07-30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8日,汪清县副县长、代理县长金桂英到工业集中区企业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好记百亿级食品产业园、现代农业产业园、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汪清解氏工艺工贸有限公司调研。

  在好记百亿级食品产业园,调研组在观看企业宣传片后,走进酱油博物馆,了解了我国酱油的发展历史及好记酱油的发展历史,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好记酱油的生产过程、产品特点、销售渠道等,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在位于吉林汪清北耳科技有限公司院内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厂区,调研组听取了木耳生产包装流程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定位、市场拓展等。调研组希望企业做好产业定位、产品定位,让产品做的更好,卖的更远,打出汪清黑木耳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在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调研组走进正在建设的厂区,了解厂区规划、企业类型等,并走进吉林满医堂药业有限公司,了解生产品类、流程、特点等。

  在汪清解氏工艺工贸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对企业生产的木制工艺品品类和销售渠道等进行了了解,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项目建设要与销售平台联络,建设适合销售、产品推广的产业项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做好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增强工业园区的吸引力、竞争力和承载力;要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全面细致地做好项目配套设施建设;要坚持创新引领,完善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市场竞争力。

  来源:汪清融媒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