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延边冰雪旅游节之和龙冰雪嘉年华暨第九届老里克赏雪节启动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807378
2023-2024延边冰雪旅游节之和龙冰雪嘉年华暨第九届老里克赏雪节启动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807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2023-2024延边冰雪旅游节之和龙冰雪嘉年华暨第九届老里克赏雪节启动

2023-12-29 18:5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玩冰赏雪品民俗,和龙冬天别样美。12月29日,2023-2024延边冰雪旅游节之和龙冰雪嘉年华暨第九届老里克赏雪节在和龙老里克景区启动,拉开和龙冰雪嘉年华活动序幕。延边州政府副州长尹朝晖,和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朴哲万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和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倪长亮主持仪式。

微信截图_20231229184843.png

  此次活动由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森工集团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和龙市人民政府主办,和龙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龙市老里克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歌舞飞扬,互动体验热闹非凡。和龙市文化馆所提供的精彩表演,旅拍、雪洞火锅、特产品展销等新场景,让现场的游客沉浸式体验多彩老里克。

  以冰雪为媒,迎八方来客。此次活动在保留景区传统体验项目基础上,新增雪林旅拍、萌宠互动、异国商品街等新的体验产品,结合深山民宿、雪地火锅、雪地摩托、马拉爬犁等一系列冰雪体验项目,让游客在体验童话世界老里克,感受东北别样的边境冰雪风光。

  今后,和龙市将通过老里克赏雪节、冰雪摄影大赛、龙门湖冰钓大赛、明太鱼文化节、延边州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等丰富的冰雪节赛活动,让游客在和龙尽情享受冬日粉雪的浪漫、体验冰钓竞技的激情、感受民俗风情的魅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李娜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