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暨图们市“传承好家风 家书述深情”家书朗读活动举行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828149
延边州暨图们市“传承好家风 家书述深情”家书朗读活动举行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828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暨图们市“传承好家风 家书述深情”家书朗读活动举行

2024-03-08 12: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5日,延边州暨图们市“传承好家风 家书述深情”家书朗读活动在图们市举行。图们市政府副市长黄玉丹及延边州教育局、州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州各县市家庭参加。活动在来自敦化市的家书《一起幸福向未来》中拉开帷幕。在家书孝读组,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述说着对父母的爱,分享自己家的家规家训。在家书敬读组,朗读者对相伴携手的爱人述说着心里话,她知我的艰辛,我知她的不易。在家书教读组,家庭的长辈们对晚辈述说着家书中的教诲,一字一句都是期望,一行一段都是传承。群舞《彩云追月》、合唱《展翅飞翔》等文艺节目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孩子们为母亲们准备了“惊喜”并献花。到场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中,各家庭利用书信的语言、朗读的形式,表达亲情、抒发感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亲情的力量,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

  图文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