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大川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 送书上门”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近日,汪清县大川街道大川社区组织开展了系列“学党史 送书上门”活动,为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保障辖区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

2021/02/23

  • 1940年2月23日,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总司令杨靖宇,在濛江县(今吉林省靖宇县)境内战斗中壮烈牺牲。日军为稳定东北这块侵略基地,对抗联进行疯狂的“讨伐”,加紧实施“治安肃正”计划,使已经与中共中央失去联系的东北抗日联军处境更为困难,但他们仍英勇地坚持分散的游击战争。

2021/02/22

  • 2017年2月22日,十八届中共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十八届中共中央共开展12轮巡视,巡视277个党组织,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内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全覆盖。

2021/02/21

  • 1972年2月21日-28日,美国总统尼克松访问中国。此前,美国乒乓球代表团于1971年4月应邀访华;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基辛格分别于1971年7月和10月两次访华。尼克松访华期间,毛泽东会见尼克松,周恩来同尼克松举行会谈。28日,中美双方在上海发表《联合公报》,标志两国关系正常化进程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