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慜:爱我延吉,爱我党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崔智慜:爱我延吉,爱我党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40

崔智慜:爱我延吉,爱我党

2017-10-27 14:33 | 来源: 吉网

  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有一座三面环山的美丽小城,这里就是我的家乡-延吉。巍巍长白山,滔滔松江水,莽莽黑土地,浓浓关东情。

  我出生在你温暖的怀抱里。特色人文,秀丽山水,你的一切让我如此着迷。说起你的美不胜枚举。母亲河布尔哈通,滋润你生机无限,青春靓丽。守护神帽儿山,保佑你富裕和谐,平安四季。五彩衣金达莱,装扮你万千风情,魅力无比。我爱你,美丽的延吉。

  时代在发展,时代在变换,我们的家乡也在无时无刻的变化着。在妈妈那个年代,她们小时候住着的是低矮潮湿的平房,而如今我们住着的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小时候觉得街道是那么空荡,如今感觉街道变充实了,因为经济的发展,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拥有着自己的私家车,出行更方便了;在以前,听妈妈说能有教室上课就很知足了,而如今我们的教室不仅明亮整洁而且老师们的授课方式更加新颖,更有特色了;当然最让学生兴奋的是,在节假日提供娱乐的场所越来越多了,我们可以穿梭在充满知识的图书海洋里、可以亲手和爸爸妈妈制作手工艺品、也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遨游在充满欢笑的游乐场里……

  看着家乡日日的繁荣,我更加坚定我的责任和使命。一定要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延吉市延新小学崔智慜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