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允祯:我眼中美丽的城市——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许允祯:我眼中美丽的城市——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92

许允祯:我眼中美丽的城市——延吉

2017-10-27 14:34 | 来源: 吉网

  延吉市是一座具有朝鲜民族特色的边疆开放城市,素有“歌舞之乡”之称,人人皆可起舞,处处可听佳音。

  延吉市位于吉林省东部,长白山脉北麓,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所在地,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祖国和政策的关怀下,我们延吉发展成了东北亚经济圈中图们江流“大三角” 的支点城市,全国百强县之一。

  延吉市的南面坐落着一座险峻秀丽的“帽儿山”。它以山地森林生态环境、自然景观成为国家森林公园,是市民们健身休闲的天然氧吧。

  延吉市的东面是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布尔哈通河”。它见证了延吉这座城市的发展,在完成自己全部流程的同时,也把延边人民的感情、生产劳动的信息和对未来的期望,传向了四面八方。

  延吉市的西面平坦又开阔,国际机场、新建的高铁西站都在延吉市西郊。延吉国际航线的增加和高铁线的全部开通连成了一个交通运输网,在东北亚区域旅游发展中的起到了重要作用和优势,做大做强了旅游经济,进一步加快了延吉市宜居旅游开放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提高了延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边陲小城延吉,美丽的人间天堂,有多少人留恋,有多少人向往。振兴东北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让她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

  延吉市延新小学 许允祯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