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明轩:美丽的家乡 腾飞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明轩:美丽的家乡 腾飞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99

延明轩:美丽的家乡 腾飞的延吉

2017-10-27 15:41 | 来源: 吉网

  我姓延,延边的延、延吉的延。从小爸爸妈妈就告诉我,我跟故乡一个姓,所以要比别的孩子更爱延边,更爱延吉。延吉已经从默默无闻的边疆小城发展成一座旅游名城,从一个普通县级市成为全国百强县。

  我眼中的延吉是美好的。走在延吉的大街上,富有朝鲜族特色的城市景观随处可见,热闹的韩国商品城等国际化购物商圈人流熙攘。每到夜晚,布尔哈通河两岸灯影绚烂,让人流连。

  我眼中的延吉是幸福的。近年来,为了把延吉建成“最美城镇”,政府投入大量资金不断提高城乡社会事务管理水平,为城乡居民营造稳定、舒适的生活环境,人民幸福感不断提升。

  我眼中的延吉是团结的。在浓郁热烈的民族团结社会氛围中,延吉各族群众相亲相敬、互相帮扶的感人故事不断涌现,各族群众都拧成一股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吉,小延为你加油!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决心为祖国的强大昌盛好好学习、增强本领。

  你一定会成为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民族更加团结、城乡居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图们江区域生态宜居开放前沿城市!

  腾飞吧,延吉,我的故乡!!

  延吉市延新小学 延明轩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