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博:一年四季观延吉美景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宏博:一年四季观延吉美景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950

刘宏博:一年四季观延吉美景

2017-10-27 16:29 | 来源: 吉网

  光明似箭,日月如梭。

  一转眼,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小学生。不只是我,我的家乡延吉也变得越来越美丽了。

  我的家就座落在布尔哈通河边,清澈见底、缓缓流淌的河流像一条玉带将城市缠绕在一起。过去,布尔哈通河两岸建筑物很少,如今依水而建的高楼大厦成为许多家庭的幸福港湾。瞧,每到华灯初上时候的夜晚,彩虹桥仿佛天上色彩斑斓彩虹降落到人间,伴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下面我再带你走进我所居住的小区,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一定会让你感觉美不胜收。

  春天,树木抽出了嫩芽,长出了新叶。在春风的吹拂下,小草探出了脑袋,好奇的观望春天美丽的景色,也好像在呼喊:“春天好美呀!”

  夏天,行道树张开无数绿色的小手,为人们遮挡阳光。阳光从细密的叶缝里投射下来,像无数细碎的金子洒在大树下,为人们铺就一条凉爽而辉煌之路。

  到了秋天,树叶变红了。阳光不再那么炎热,温度降低了。夜间还会有蟋蟀唱摇篮曲,使我们安稳入睡。

  看,雪娃娃牵着圣诞老爷爷的手微笑着走来。伴着新年的乐曲,圣诞老爷爷给孩子们派发新年礼物,呈现盛世祥和的美景。听,新年的钟声从远处悠然飘来,啊!又是一年春来到。

  寒假到了,我和父母有个美丽的约定,要坐“延吉高铁”去北京观光。现在去北京,只用10多个小时车程,那可真叫“爽歪歪”!

  美丽延吉,欢迎您!

  小营镇中心小学校刘宏博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