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5周年之际,6月24日,龙井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龙井市委书记吴贤哲参加表彰大会。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炳昊主持会议。龙井市委副书记文锡峰出席会议。
会上,文锡峰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颁奖,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吴贤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吴贤哲强调,今年是“十五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深远。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稳步推进。要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打破固有思维、优化工作方式。特别是,面对复杂问题时,要主动梳理、找准路径,以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持续强化自我警醒和自我约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要时刻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清廉自律的生活作风,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