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V游延边 发现精彩”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追寻建党百年辉煌历程,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6月19日,红色延边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V游延边 发现精彩”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2021“V游延边”丨 做强旅游产业 推动经济发展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给自己放个假,远离城市的喧嚣,择一处佳地,或携全家出游,或与好友为伴,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享受静谧的美好时光。置身于此,游客们既可以安然尽享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又能体验动感震撼的网红游乐设备。

2021“V游延边”丨农业科技旅游互促融合 打造立体化发展新高地

6月19日,红色延边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V游延边 发现精彩”媒体采访团来到龙井市良田百世运动假日小镇,深入了解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农业田园。

2021“V游延边”丨多重身份构筑传奇一生——探访韩乐然生平展

6月19日,红色延边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V游延边 发现精彩”媒体采访团走进位于龙井市档案馆内的韩乐然生平展厅,打开历史画卷,重温韩乐然革命与艺术的一生。

延吉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风景区
和龙市东城镇光东村
中国朝鲜族农乐舞展示馆
红日村党性教育基地
汪清县小汪清抗日根据地遗址
延吉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学校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6月19日
主办单位:中共延边州委网信办、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吉林网延边站
协办单位:延吉市委宣传部、珲春市委宣传部、龙井市委宣传部、和龙市委宣传部、汪清县委宣传部
动态报道
直播回放
炫彩图集
精美H5
历届回顾